2010年11月28日 星期日

991123告別LIATA(A93050)

最近運氣實在不佳,陪伴上山下海將近12年的愛車LIATA,在11月13日下午撞車,結果車頭保險桿全毁,水箱也凹陷失去功能,那天行駛在水源快速道路往北方向的內側,外側靠近巿民高架道的交流道附近經常塞車,很多車走內側,接近交流道時才減速切到外側,所以造成兩線道常塞車。當時前方一部箱型車跟在一部白色轎車後方,白色轎車在靠近交流道緊時突然緊急煞車切到外線,結果箱型車煞住了,但LIATA來不及就撞上。

報廢的愛車
看了兩車的傷勢後我說:「好像我的車傷的比較嚴重。」箱型車只有後方保險桿有些凹陷,後門無法開啟,因此我又說:「要等警察來處理,還是我們各自修車算了。」箱型車駕駛好像也有點在趕時間,也就接受提議,不然又不知道要扯到什麼時候。這部車從年初在高速公路上皮帶斷掉掛點,之後又在三峽水箱破掉,被拖吊車追著跑,這部車一年來真是多災多難,原本還希望它能再撐個一兩年,不過依目前的車況,修下去所費不貲,只得忍痛報廢。
搞怪的妹

沒有留言: